泽村村

【克里泽穿越脑洞6】和克里斯前辈一起奋斗的夏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私设荣纯以三年级的体格和实力穿越回一年级变成王牌。


  穿越后的世界克里斯没有受伤。是正捕。和王牌泽村是投捕搭档。


  御幸和酱骨分别是替补捕手和投手。


  总之就是想写小天使向爽文!


  主克里泽!青道其他人出场较少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1)

西东京夏季大赛第二轮,强豪青道高中迎来了首战。

球场上,青道的队员们围成圆阵。队长结城哲也站在圆阵的中心。哲队用手指了指自己,充满气势地问道


"我们是谁?"

"王者青道!"

队员们用同样的气势回应着。


"谁流的汗水最多?"

"青道!"

"谁流的泪水最多?"

"青道!"


荣纯扯着嗓子和大家一起喊着学校的名字,声音里有着难以掩饰的兴奋。


虽然荣纯已经不记得自己是第几次喊出这个口号了。带头的人从哲队到御幸再到自己。口号中的青道从王者变成挑战者,又再次变成王者。


可是和克里斯前辈一起喊出这个口号,还是第一次。听着身旁克里斯前辈不大却坚定的声音,荣纯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斗志。


"准备好战斗了吗?"

"噢!"

"把我校的荣誉铭记在心。目标只有一个,那就是全国制霸!上吧!"

"噢!"

青道的大家一起高高地把食指举向天空。他们背后印着背番号的号码布随着微风轻轻飘荡。


荣纯背后的1号号码布和克里斯背后的2号号码布挨在一起。


属于青道的夏天又一次开始了。和克里斯前辈一起奋斗的第一个夏天,也同样要开始了。

荣纯想。



(2)

"比赛开始!先攻米西门高中,此时站在投手丘上的,是青道一年级ace,泽村荣纯!"

随着解说的声音响起,荣纯小跑着踩上了那个没被踩乱的,平整的投手丘。

"青道的先发竟然是一年级?"

"片冈监督真是大胆啊,竟然让一年级担任王牌并首场先发"

观众席上的人们看着投手丘上的人,不禁开始议论。

"不过看他刚才在牛棚的投球,完全有ace的风范呢"

有人对荣纯表示了肯定。


"一年级王牌泽村荣纯吗?"戴着灰色帽子,穿着绿色衣服的记者大叔看着荣纯若有所思。他想起之前看练习赛时荣纯的表现,对着旁边的年轻女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。

"他或许会给这个夏天…带来不一样的刺激"


(3)

一局上半,荣纯最后一个投球被克里斯稳稳接住,球投进手套时发出"砰!"的一声闷响。

"最后一球也是擦着好球带边缘的外角低球,打者挥空三振,3 out change!!!"


随着解说声音响起,观众席爆发了热烈的欢呼。

"几乎全投进了好球带,但是打者却完全找不到挥棒时机"

"说明捕手完全信任那个一年级王牌嘛"

"每一个球都投到了捕手要求的位置,捕手配起球来也应该很享受吧。"




荣纯感受着场上热烈的氛围,笑着想

"这只是…才刚刚开始呢"

"我还根本没有…让克里斯前辈接到最棒的投球"


(4)

克里斯跑到荣纯身边,对着荣纯温柔地笑着说"Nice pitching"


"哇!"

虽然因为首战不能给对手透露太多信息只投了最拿手的内外角直球,荣纯觉得自己只是正常发挥。可是听到克里斯的夸奖,荣纯还是开心地喊了出来。

"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!"


"我相信你,但是接下来该交给我们了!"克里斯说着宠溺地揉了揉荣纯的头发。"会为了你不断得分的"


"真是为对方着想的搭档呢"亮介看到两人的互动笑着说。

"啊,真让人羡慕"哲队一脸天然地接话。

"羡慕?阿哲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"纯桑不解地大叫。"我们也要为这家伙不断得分才行啊!"



"咦,难道纯桑实际比哲队更单纯吗?"御幸看着前辈们默默地想。"不过说实话那家伙的球真有趣,我也实在想接接看。就是有克里斯前辈在,他好像不怎么和我说话啊""麻烦了,这是除了丹波前辈之外,第二个难攻略的投手啊。果然投手都是些奇怪的生物"

"唔…"降谷看着一脸坏笑的御幸不禁感叹"御幸前辈果然像别人说的,性格恶劣"

"喂喂!连你也这么认为吗?"御幸面对降谷的感叹表示反对,但又实在不知道怎么反驳。

"果然就是要面对这些投手,捕手这个位置才有趣啊"御幸放弃挣扎,心里藏着奇怪的想法,更加放肆地坏笑起来。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